式微

《你遇到一个梦魇》

将近一年没碰LOFTER今天突然想起来了也不知道中了什么邪

今天是2016.3.14  KB大男神小公举生日快乐

11点半左右醒过来的  睡到大脑缺氧  循环了N遍白石溪  讲真还是喜欢漏儿×仙儿的版本  爱爱爱爱爱

周末去了一趟镇江认了很多的亲戚  还不错  虽然我不喜欢人多的场合  会显得我很笨拙很不合群  还会被架着去寒暄

在没有LOFTER的日子里  我能想起来的大事大概就是超近距离了接触了K漏  高中毕业进了扬大学日语  每天都在想南京  并没有多想家  好像我就是从小就不太恋家的人  但我没想到对南京有这么深的执念

最近爱上了听JONY-J的RAP  tempo和歌词都很对味

希望Jerry一切都好下次回家的时候不要咳嗽了
希望亲人一切都好身体健康
希望朋友一切都好不要忘了我
希望自己一切都好
希望自己可以享受孤独

评论